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涿鹿法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世春  发布时间:2021-01-16 20:09:42 打印 字号: | |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涿鹿法院干警走上街头,积极参加由涿鹿县政法委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来到国华商厦门口,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现场展示了本次普法宣传内容,向往来群众和周边商户发放了《反间谍法》知识手册、《“两高”发布新惩治邪教犯罪的16条法律条款》、《网络创造梦想 安全保障你我》、《珍惜生命 拒绝酒驾》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并向围观群众详细讲解了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同时在现场与咨询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涿鹿法院与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部门共同悬挂宣传条横幅三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8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