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涿鹿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景世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5:24 打印 字号: | |

        6月18日,涿鹿法院法警队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就近期法警队各项工作做出相关安排。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邢志刚及法警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队长杨立成汇报了2020年以来该院司法警察工作基本情况,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党组成员、副院长邢志刚指出,司法警察大队今年以来工作面貌积极向上,值庭安排井然有序,处理突发事件快速及时,工作纪律作风到位,在疫情和两会期间,安保和值勤工作组织有力,队伍建设明显加强,整体素质不断提升,为全院提供了可靠的警务保障。

        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邢志刚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警,全面提升警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制度机制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规范警务秩序,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抓好重大、繁杂、敏感警务保障工作,消除警务安全隐患,确保警务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狠抓素质强警,加强队伍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担起各自工作职责,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