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涿鹿法院:集中发放司法救助金 彰显司法为民情怀
分享到:
作者:李世春  发布时间:2020-11-28 10:29:18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司法救助工作,11月24日,涿鹿法院举办2020年司法救助金发放仪式,向6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放司法救助金共计37万余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胥建程,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善湖,立案庭庭长殷向晖,执行局副局长李东海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李善湖局长、李东海副局长亲自为申请人发放了16800元现金,其余数额较大的司法救助金将通过银行卡转账方式发放,有效避免携带大量现金给申请人带来的不便。在场申请人纷纷表示,这批司法救助金的发放,解决了目前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着实感受到了司法温暖。

        司法救助是贯彻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制度。涿鹿法院将继续坚持司法救助工作公开、公正、透明的工作传统,不断传递司法温暖,展现人文关怀,努力实现“让每一个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来源:原创
责任编辑: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