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司法公开告知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3:19 打印 字号: | |

河北省涿鹿县人民法院
司法公开告知书

我院已将案件审判流程信息、执行信息公布到涿鹿县人民法院网,裁判文书公布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欢迎您查询和监督。现将有关操作程序告知如下:
一、 当事人可以通过登录涿鹿县人民法院诉讼无忧网(http://zjkzlfy.hbsfgk.org/),进入案件查询系统,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可以查询案件审判流程信息、执行信息。
二、 当事人可以通过登录涿鹿县人民法院网(http://zlxfy.hebeicourt.gov.cn/),进入庭审直播,可以观看庭审情况。当事人可以通过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zgcpwsw/),可以查阅法院已经生效的裁判文书。
三、 我院在诉讼服务大厅设有触摸屏,当事人可以通过触摸屏,查阅相关司法服务内容。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