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涿鹿法院荣获两项市级表彰
分享到:
作者:李世春  发布时间:2021-09-01 14:12:44 打印 字号: | |

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涿鹿法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快速响应、全力以赴,获得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人民政府授予的“张家口市法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市助推三大历史任务无私奉献先进集体”两项殊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涿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党员干警率先垂范青年干警主动请缨退休干警主动担当驻村工作队在村内排查摸底、宣传设岗,先后100多名干警积极踊跃参与,全面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执勤防疫时,条件艰苦,他们忍饥执勤、搓手取暖坚持准时上岗、按时交岗雪寒守岗风急在岗,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社区摸底排查中,时间有限,他们放弃休息、放弃过节不分昼夜深入一线,认真摸排,确保不出一丝纰漏。为保证疫情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他们在防疫的同时积极开展网上开庭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有效化解疫情期间各类矛盾纠纷。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严密防线,时刻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涿鹿法院干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的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认可。荣誉是鞭策,更是催人奋进的动力,全院干警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勇于奉献的“战疫”精神,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来源:涿鹿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谷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