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涿鹿法院:董继华院长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分享到:
作者:李世春  发布时间:2021-01-16 20:02:27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阶段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2020年4月1日下午,涿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继华专程到包联企业——华达生物热电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董继华院长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该企业的人员配置、生产运行、燃料供应、经营状况等,询问了企业当下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企业负责人所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

   董继华院长指出:一是在此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县域民生企业要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复工复产力度,积极克服因疫情影响而造成的燃料供应不足等生产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两不误;二是通过司法服务平台,大力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积极开展对企业的法律培训和法制宣传,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律意识;三是要畅通与企业的联络沟通方式,充分发挥法院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和支持,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崔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