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涿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7 17:56:27 打印 字号: | |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全会精神的影响力,11月15日,涿鹿法院组织党组理论中心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力民主持会议并领学,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力民院长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尹力民院长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尹力民院长对涿鹿法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学促工,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二是要提高大局意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落实好审判执行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提升干警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引导干警树立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分析研判1-11月份立案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审判管理,推进均衡结案,切实提升结案率和案件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谷生琴